[hojia] 未來心得分享的頻率

Ping Yeh ping.nsr.yeh at gmail.com
Wed Oct 8 01:14:00 CST 2008

Hi 大家好,

今天在流浪觀點的 LXDE 心得分享,大家都覺得不錯吧?LXDE 真是快樂的 Linux XD Environment 啊!

我想改變一下心得分享的頻率,把本來的「原則上每三週舉行一次」改成「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舉行,遇假順延一週」,這樣比較好記,不用算來算去。剛好下兩場的講者
ericsk 和 thinker 今天都在,我徵詢了兩位大大,很感謝兩位大大都願意配合!

今天剛好是十月的第一個禮拜二,那我們就從這個月開始。十一月是 ericsk 講 Google App Engine
Oil(大大說:引擎要加點油比較順),十二月是 thinker 講
MadButterfly,這兩場都是由原作者親自上陣喔!大家記得在行事曆上標一下,不要錯過了。

如果您有想要分享的題目,或有想聽的講者、題目,請寫信告訴 FourDollars 或我、或上 #tossug irc 留言。

cheers,
P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