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ojia] [徵求] TOSSUG 心得分享協助

"Lin, Cheng-Tao(林 政道)" b89605222 at ntu.edu.tw
Tue Oct 16 17:08:28 CST 2007

各位大小土虱們:

這一年多來,心得分享的錄影和借投影機都是由 Ping 和我幫忙,但是因為現在
Ping 在米國,
然後我學期開始課業繁忙,所以不是每次聚會都能夠參加。在這邊徵求志願者能幫忙:

1. 借/還投影機 (跟 KC 借投影機)
2. 協助拍攝、錄影 (可跟 Andrew 向公司借)
3. 錄影檔案轉檔

以上的工作,希望有人能幫忙認領
也讓心得分享能夠延續下去....

感謝

regards,

psilotum